Thursday, 26 July 2007

收档?

昨天与朋友出去喝东西,
朋友竟然公开打赌我的部落格在短期内是否会“收档”。
[注: “收档”的意思是我几个月都不会写文章在我的部落格]
哎呀,竟然敢在我面前打赌?
那好,朋友们,如果你们想赢这场赌注,请跟我说,
我会帮你达成愿望,只要事前和事后,请我吃顿丰富的午或晚餐。
嘿嘿! :P

其实,我也很想继续写我的部落格,
虽然我写的东西有点闷,但......
难得我有决心要开始分享自己的点点滴滴,
所以我也希望我有那恒心和毅力继续下去。
难得我有支持者在看我的部落格。 ^_-
由于功课开始繁忙,可能不会常常写文章,
但我也会抽出一些时间,与大家分享我的日常生活和大学生活。

7 comments:

Globe Trekker said...

只要你覺得要写,就写。就這樣說定了。可不可以。:)

wenhui said...

可以,当然可以。
至少有你的支持 =)

Anonymous said...

aiya,你都把我们搬出来了。。干脆在这开台。。
买这部落格关的找我。。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买这部落格能开下去的找我。但若在三个月内收档就无效。
话虽如此,但我还是觉得我应该会亏死。
骆二小姐,我吃饭还是喝西北风就靠你了。
拜托拜托。

GuooJiin said...

pm...pm..三个月一定过啦!喝西北风的机会比较高了哦!就算不过也要帮骆二小姐找主题写啊!看者有份。。。。跑不掉了喔!

Anonymous said...

Perhaps this will be your last post :P

Anonymous said...

just do it
想写就写,想听停就停,
想停了又写,想写了又停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