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ly 2007

Transformers

不是我要“晒命”,也不是说我读硕士很得空,
只是现在才第一个星期,还没有太过繁忙的功课,
所以可以常常更新我的部落格,也可以去看电影。

续前天看了Die Hard 4.0, 昨天我又去看了另一部电影 Transformer
但是,这部电影,真的超好看。很刺激,有很感动,也很好笑。
难怪有人看了又想再看,而且它也是在十大电影排行榜中的排名冠军。

看了这部电影,难免会回想起童年,因为它是我童年常看的电视节目。
虽然我已经忘了七七八八,但是我还是记得其中一个成员,那就是Optimus Prime。
而且我看的故事是它们几个会组成一个很大的机器人,
可是电影的却有所不同,电影的是它们各自变成一个机器人来对付Megatron。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有记错吗。。combine的应该是 Voltron 之类的。。。哈哈!

wenhui said...

什么是Voltron?
我没记错,我姐姐也是这么说。
她也记得是会组成一个大大的机器人

Anonymous said...

wiki la http://en.wikipedia.org/wiki/Voltron

Anonymous said...

对啰!当optimus prime 一开声,哗!
他那熟悉的声音,正义感啰!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