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07

开学啰

明天是我再次踏进大学门槛的日子,也就表示我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心情有点闷,有点不舍得我现在的日子,觉得我还没足够的休息。

很多人都问我为何要继续升学,继续读硕士(Master)?
我想了一会儿,回想起为何我有如此的打算。
我想应该归功于一位教授吧!
是她,我才有如此的想法和行动。
也是她,让我回想起我中学的梦想。
所以,读硕士是我的梦,如今有如此好的机会,那就把握啰。

看来今天我得早点上床睡觉,不知道我会不会失眠?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 is good to realized that you are still able to chase your dreams. Many people have dreams but fail to catch. Some do catch, but it wasn't their dreams :)

Anonymous said...

再踏入大学的门槛(有吗?不确定), 骆二小姐已算是“老鸟“了,不再是当初那青涩的邻家小女孩。 :)

能继续实现儿时的梦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之一。有多少人因现实的无奈和残酷而选择了另一条人生大道。不是说不好,只是觉得遗憾。恭喜你,你的人生又少了一个遗憾,圆了一个梦,多了一个满足,更加美满。

努力吧,我的朋友。能的话读到博士去,我身边还真的没人愿意读到这么“老”。哈哈

wenhui said...

能读到硕士已经是我最大的努力和勇气了。
如果继续读博士,那我不就得读到30岁?
拜托,我还想嫁人呢。

Anonymous said...

dun wory laa.....
u get PhD liao, harga saham lagi tinggi lerr
haha...
gambateh ba :)

wenhui said...

Enigma,
I scare if I continue PhD,
harga saham turun mendadak....
haha

Anonymous said...

Let me guess.. is Dr Rosnah let u think to study master?
hahaha

wenhui said...

Nope...
Not Pn.Rosnah but the lecturer that you are familiar with.
Happy Guess!
=)

Globe Trekker said...

读书的日子最幸福。好好上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