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07

Registration Day

今天是大学报到日,也是我结束我美好假期的日子。
一早到达学校,聆听副校长的介绍和顺便看看我未来和我一起读书的同学,
结果我和朋友发现我们所选择的科系竟然只有大约10个同胞(我和朋友已占了6名),
其他都是奥萨马的同胞。 :P

听了科系介绍,吃了学校准备的早点,等了2小时,终于等到可以报名科目,
谁知系统出现问题,无法报名,得等到明天才可以报名。 :S

对于大学系统,我真的很讨厌,尤其是报到日,我更加讨厌!
一个简单的报名活动,得跑片整个大学,流一身汗,浪费几个小时才能完成;
一些简单的手续,非得来回好多次,到很多个地方,拜访了好多人,才能完成;
简直就像去跑马拉松似的,哪里是像来求学?

我真的很好奇其他的大学有如此的系统吗?
请告诉我和我的大学,让它们参考参考,
我会代表未来的学弟妹们感谢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can feel you p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