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ly 2007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嘿嘿....
我又再去看电影,这次是看了一部我期待很久的电影 -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这部是哈利波特的第五部电影,但是我认为剧情不比第四部来的精彩。
有一部分的人不是很喜欢看哈利波特,
认为故事有点幼稚,不切实际,是小孩子的故事书.....
但我还是很喜欢看。
由于我买不起它的书,也没有时间看,英文程度也“有限公司”,
所以我只好等待它的电影上映,至少戏票我还负担得起,
两小时我也有,最重要的是它有中文翻译。
我也不会看得“蒙查查”。

虽然我只看过一本哈利波特的书,那就是第一集。
而那本也是我在高中时向朋友借来阅读的。
其实我也有欲望想要购买它一系列的书,至少可以拿来收藏。
等它出了完整的系列,而我又负担得起时,再购买吧!
哈利波特,等我啊!

ps: 饰演 Hermione 的 Emma Watson 越来越漂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