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07

新秀大赛

好消息!!!
2007 年Astro 新秀大赛决赛在槟城 P.I.S.A 举办。
上星期日,在合您购物广场有换票活动,
可是..... 本小姐由于睡过眬,起床时已经换票活动已经开始了,
而且我听姐姐说,他的朋友正在那儿,一点多已经没有得拿号码了。
那就算了吧,虽然很想去到现场,也四处向人打听哪儿有票,
但我还是“吃白果”。

今年的新秀大赛我有透过Astro,看了满多场,
没办法,Astro 打广告打得很凶,而且节目都在黄金时段(星期六)播出。
我有没有出去,所以就看看,打发时间。

今年的水准蛮高,评审团又大有来头,
还请到台湾相当有名,嘴巴很毒的评审--包小松来担任十强评审。
而且今年决赛也邀请了另一个嘴巴也很毒的评审 -- 包小柏。
制作单位也请了表演嘉宾 -- S.H.E 和林宇中。

啊,我好想去但有时又有不想去的念头,真是矛盾。
想去是因为S.H.E 和林宇中的到来,
难得他们会来到槟城,而且他们也会现场献唱,
我也想去现场支持新秀们,而且有几个我也看好他们会赢,
也想去体验现场气氛。
不想去的原因是,它的座位是自由席,早到就能霸到好位子,
就是因为如此,我很懒惰,要这么早去霸位,又要人挤人。 *叹息
在家看的话,可以舒舒服服的,要躺要坐随君喜欢,
也不用早早到,时间一到,打开电视就可以看了,而且还很清楚。

哎呀,怎么办?真是左右为难啊。
新秀大赛啊,为何你在槟城举办,
害得我左右为难,
不知道要不要去,
最惨的是 -- 我又没拿到票。
呜呜呜.........

3 comments:

ismeweiwei said...

睡过眬= 不奇怪, 所谓本性难移。
好想去但有时又有不想去的念头 = 有这么难做一个那么简单的决定吗?

亲爱的honey,
没想到一个活动就把你折磨得那么可怜,还时时刻刻犹豫着,心痛死我了。它还害你抱怨为什么在槟城举办,令你那么懊恼,简直是折磨你啊!
希望以后槟州政府不要再让任何一切类似新秀大赛的娱乐活动在槟岛举行,不然我的爱人会患上犹豫症,心理不平衡,时时刻刻自个儿叹息,左右为难,还呜呜呜哭了起来。连我听到都心酸啊~爱人,你要坚强哦~加油!

微笔

Anonymous said...

刚好我有extra一张,卖你 RM50, an chua?
muah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Astro 新秀出新年歌曲咯.. 大家应该会喜欢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RP761Whd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