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07

S.H.E 终于来到槟城了

S.H.E. 终于来到槟城了,隔了4 年 (现场观众说的),
他们终于来了。
虽然我很喜欢她们,但我不曾买过他们的专辑,更不曾追过任何明/歌星。
但...由于我的堂妹很喜欢她们,所以就叫我带她去。
这次是我第一次追星,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本人S.H.E. 。

S.H.E.的签名会在下午3时,皇后广场举行。
我们大约1点多已经到达那儿,在快餐店囫囵吞枣后,就去Concourse Area等候。
才2点,那边已经有很多人在等,过后听司仪访问第一排的人,
才知道他们早上10点已经在那边排队等候。
我的天啊!我真的很佩服他们,
我在那边等了2小时(因为他们迟到1小时),
已经很不耐烦,又很热(这次我第一次感觉到皇后广场很热),
但他们竟然能在那边站着数小时等侯S.H.E.大驾光临。

当她们出现时,现场真的很high,
最重要的是们真的好美啊
我真的很高兴,因为这次是我印象中第一次在现场看到歌星,
而且与她们的距离也不是很远。
虽然他们迟到,又没说很多话,但她们很敬业,
她们签了超过1500张专辑,让现场的粉丝们“满载而归”。
当然我也拍了很多照片,经过挑选,
只有这张才是最好的,
也只有登这张才对得起大家和S.H.E.粉丝们。


可惜看不到Hebe的脸,而且我也没有拍到一张很完整的照片。=(

是不是有感到失望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