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ugust 2007

为了“它”,我竟然精神衰弱?

终于把我那剪得断,理还乱的头发弄直了。
其实很久以前就想这么做,但始终都没有机会和时间。
而且朋友也一直讲我的头发像 “siao cha bo”。
结果我为了即将来临的毕业典礼,就在上星期六给把它烫直了。

hmm......
坐在那里接近三小时,我的头发终于变直了,
感觉还不错,而且我还觉得自己变得很有气质。(嘿嘿,有点厚脸皮 :p)

但是,由于第一次拉直头发,竟然搞得我有点神经衰弱,
半夜睡觉,竟然醒来3次,只为了把头发拨直,怕它被我压到。
而且我还发了噩梦,梦到我竟然去洗头发,吓得我立刻惊醒,
摸摸我的头发是否有湿。
(ps: 头发烫直或卷是不能洗头发3天)
我真是命苦,为了一个头发,竟然让它搞得我精神衰弱。

4 comments:

Globe Trekker said...

我真的想知道您现在看起来怎么样!

Anonymous said...

和楼上的一样。
很好奇你现在的模样。

ismeweiwei said...

honey,
dont be like that, wanna see your attractive look during convo. One suggestion for you is balut tudung, then the hair will no more become messy anymore :)

微笔

Chin Wei Wen said...

Too Bad, I can't see it...

WeiWen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