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ugust 2007

明天是我的毕业典礼

好紧张哦,
好期待哦,
心跳好快哦,
真担心今晚能不能入眠,
因为明天是我一生人中第五次的........................毕业典礼
虽然不是我第一次参加毕业典礼,
但这次的心情比起过去四次的还要紧张,
可能过去的是小型的毕业典礼,
所以没有太过感觉,也因为那时朋友还在身边,
没有察觉任何的不同。
但这次不同,自从期末考至今,很久没和朋友聚会了(只有一些在槟城的)。
所以这次很期待大家同聚在一起的感觉,
而且也很高兴,终于毕业了。(但我还有1年....*叹息)

除此之外,从大学一年级一直到大学三年级,
每当毕业周,看到很多毕业生穿毕业袍,
回想我何时有机会穿呢?
但明天,我终于可以穿了。
好期待哦。。。。。。。。。。。。。。。

2 comments:

Globe Trekker said...

Congratulations!!!!! :)

Anonymous said...

The feeling of some kind of accomplishment, but yet, it feels like a begining too. The cliches is right, the ending may just be another new begining.

Hope your new begining be as fantastic as possible :) and don't forget who I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