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07

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和过去两年的中秋节比起,
可以感觉得到我的悲哀。
以往的中秋节,尤其是在我大学求学期间都很热闹。
我们每一年都有烧烤派队,又有东西吃,有灯笼提,
而且有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庆祝,非常热闹。

如今。。。个个都毕业了,也各自到不同的地方发展。
当今留在这儿的,所剩无几,而且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所以大家就少了见面。
而且有些出去玩的朋友,竟然没有叫我一起出去!!!!
#*($&(@#$&(@#$#@)(*#) ****SENSORED*****

那么我如何渡过这次的中秋节呢?
。。。。。。。今年,我也有得提灯笼,
而且我的灯笼好特别,没有蜡烛,而且也独一无二,
那就是。。。。。书本。
没办法,因为第二天有两个考试等着我。
真是悲哀啊!!!
虽然我得留在家里啃书,还好我的家人都在家,
可以算是有和家人一起度过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一家人在一起已经很不错了,要珍惜。

[alfred] said...

我也跟一大班小孩一起提灯笼,在家里走来走去,没游街。

这个中秋,月不怎么圆。

Anonymous said...

Haha~ pai seh long time no read ur blog le....update so many things ah...
be a good girl... so scold ppl so much wahaha~ we all give u a chance to celebrate with ur family and ur book wahaha

Chin Wei Wen said...

At least, there are friends and family beside you. Ever think of alone in foreign country and you can't find mooncake? =)

WeiWe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