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07

八月十六日

拖了那么久,终于有想写的冲动。
写,是为了趁我还记得,写下我这23年来唯一一次最隆重,最兴奋,最毕生难忘,
最让父母亲感到欣慰和高兴的一个毕业典礼。


八月十六日,对某某人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
但对于第三十六届理大毕业典礼--电脑系的同学,
这天是我们的毕业典礼。
虽然不是第一次参加毕业典礼,但是却很紧张也很兴奋。
尤其是当念到我的名字时,在我上台领取我的毕业证书的那一刹,
脑袋突然一片空白,只记得我走得像一个机器人,笑得很假(微微说的)的去领取证书,
然后又很不自然的走下台,结果照片拍得很难看。
整个过程只花了2分钟,但为了这2分钟和这张证书,我熬3年来完成我的学业。
回想起这3年的一切,发现这张证书和这场毕业典礼,
是用“血”用“汗”来换取的。
但,还是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毕业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u.. no my picture one.. bo song liao la..

[alfred] said...

恭喜!!!

wenhui said...

To Musashi,

Sorry, I don't know I did not include the pic we took together. I thought I already include it.
Include now, sorry ya.... :P

Anonymous said...

aiya. no need purposely la.. blek

wenhui said...

Need...FYI, I had uploaded....
Luckily you tel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