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07

失眠

昨夜,我失眠了。
失眠,几乎是不会出现在我的身上,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天要睡大约8小时,
原因无他,因为我是一只猪,而且是一次懒惰猪。
我一天可以睡上10小时,醒了又睡,陆陆续续又可睡上好几个小时。
这也是我为什么上课迟到,因为我好睡和赖床的习惯。

但,昨夜,我竟然失眠,而且是失眠到天亮。
好讨厌哦,星期三是上最多课,也是上最多小时的一天,
可想而知,星期三是耗资最多体力和精神的一天。
我竟然失眠。

不知为什么,最近频频失眠和迟睡,
有事无事,每天都得搞到三更半夜才上床睡觉。
每当一躺上床,一大队的问题和烦恼就会涌上脑袋,
让脑袋一直转个不停,想东想西的,想得我也觉得害怕。
而且每当想要睡觉,压力就无形的产生,
有时真的压得我喘不过气,让我无法入眠。

我不知道这样的情形会维持多久,
我想如果要我把这些问题与烦恼都解决才能放轻松,
那么,还得经过有一段很短,但会是很辛苦,很压力的时间,
才能自我解脱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师父仔,我也失眠了。。。看了你的“失眠”我真的很有感触,因为没想过像我这样的人都能失眠,最近上课时也能失眠,太神奇了吧。。心情真是有点惆怅呢。。。

Anonymous said...

师父仔,又是我,徒弟仔。。。
今晚不是失眠而是不想睡,总觉得睡醒后会有很大的转变,是好是坏还是个未知数,真的好累了。。。太多未知数了,我真的无法断定我自己

[alfred] said...

给中青年失眠者小建议 ->> http://health.sohu.com/20060325/n2424124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