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February 2008

大选前之二

前天,我家这一区的候选人与助选团去每户拜票,
当他们来到我家时,恰巧我的父母还未下班,
我就上前应酬应酬。

候选人叔叔:爸爸妈妈不在家?
我:不在
叔叔:他们去哪里?
我(swt): 他们还未下班。
叔叔:你告诉他们XXX来拜访过。*XXX是叔叔的名字
我(extra swt):好的
叔叔:你在做工还是读书?
我:读书。
那么他就走了。

我想他认为我还在读中学,拜托,我还像中学生吗?
我不是嫌我太年轻,但也不至于像个中学生,
至少像在读大学二年级吧,虽然年纪超过大二生。

幸好他没问我几岁,因为我没有注册成为选民。
我也忘了告诉叔叔,爸爸和妈妈不是投这一区的。
我在想,如果我告诉了叔叔,以后他还会理睬我们吗?

5 comments:

ismeweiwei said...

哎哟..小姐,我看你一定是开心都来不及啦..反正你也是应酬他们,所以他们也懒得理你咯!

andrew tan said...

means yr outloook still childish lo..
haha.. easy fact.. haha

Anonymous said...

为何不跟叔叔讨糖果呢?
顺便拿红包也不错。。。。
正所谓“红包照拿,票照头 XXX。。。”

[alfred] said...

Did 候选人叔叔 win? :)

wenhui said...

Alfred:
候选人叔叔没有赢,而且还输千多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