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February 2008

老鼠来了

好久没上来了,上一篇的文章也是今天才补写完的。上次写到一半就没得空,想说第二天在继续写下去,谁知一拖再拖的,结果拖到今天才完成。

新年咯,新年新气象,所以我也更换了我的部落格,好让我的部落格也有新年的气氛。(但是找不到我喜欢的而又是红色的背景)

大家新年过得怎么样?红包收多吗?是不是收到手都酸了呢?hehe
我的新年是如何过的呢?

新年前几天就忙得要命,每天都忙到三更半夜。
新年期间的,也是很忙。除了忙拜年,忙着收红包,

还忙着追看电视剧,新年电视特别节目,结果没有上网。

新年好累喔,每一天都得睡午觉,天天都感觉的好累,可能是我每一天都很迟才睡吧!大约凌晨3-5。

新年好快过哦,那么快就开学了,再过几天就是天公诞,又再过几天,就到了年初十五,也就是新年的最后一天,那么新年就过完了。
Haih....日子过得像眨眼一样那么的快。

那。。。现在还是新年期间,新年的祝贺还是少不了的。
祝大家
鼠年行大运
万事都如意
鼠年快乐!

1 comment:

ismeweiwei said...

darling,
happy new year to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