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February 2008

毕生难忘的电影

昨天去看了一部毕生难忘的电影,是我这一生来最难忘的一部戏,
那就是 ---> Cloverfield


这是我认为最难看也看得最辛苦的一部电影,因为它的拍摄手法有点特别,而这样的拍摄手法通常不会出现在电影院,只会出现在自家的生活短片。

而且这部戏长达大约两小时,所以以我的劝解,如果你想要减肥,那就得看这部戏,因为你会把你所吃的食物一起吐出来。

其实它的故事内容很不错,但是拍摄手法,让人很不能接受。
据了解,导演为了要呈现出当人类在遇到危险时所拍摄到的状况,
所以就以一部摄像机和一个不是专业人士来拍摄,仿佛自己在那个状况当中,结果搞到观众看得辛苦。

我就是其中一看得辛苦,也是其中一个看到一半就离场的人。
***(有好多人离场哦)***
我和朋友也忍了大约一小时才离开戏院房,
但我们不甘心,就偷偷的跑进别的戏院房看别的戏,
结果是Game Plan,还好这部戏蛮不错的,也值回票价。:P

1 comment:

[alfred] said...

You watched two movies with one ticket?! Haha!! I heard about Cloverfield's unique shooting technique too, and I have decided to skip it all together (including not buying its DV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