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08

好久不见

哇哇哇, 好久没来了。
我是因为去看看朋友的部落格,从那儿看到了自己的link,
进来后才很惊奇的发现我有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我以为我上一则是一个月前,哪知已经4个多月了。

其实我有好多好多要写,但每当想起时,电脑没开或已经是躺在床上,要去见周老朋友了。
不然就是写到一半,懒惰了,就没写下去了。
所以, 我有很多则都是些到一半。hehe :P

放心,我会在近期内把我所没写完的,努力的写,快快的写。
希望在2008年内写完它。

加油吧!收工了!Bye By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贵人事忙,
忙到没空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