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07

噢霸斯

一直都很让我担心,失去信心,胡思乱想的第一学期考试成绩终于揭晓,很幸运的,噢霸斯 (All Passed),而且还超乎我想象的成绩,
真的很莫名为何能得到如此的结果。

成绩的揭晓,也让我认认真真的思考我接下来的打算。
之前一直感觉到很压力,又有一股不想继续就读的感觉。
但这几天妈妈的开解,让我想通了一些事情,也让我有了未来的打算。

我。。。终于决定继续我的学业!!!

对于关心我的朋友,谢谢你们,也让你们担心了。
我会好好的过活,不再做闭门造芝士。

以下是我个人的见解与大家分享:
“ 放下执著,生活才会过得好一点;
放下压力,人才会过得开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于你的blog,我大大话话都看了几十次,总觉得你份人呢,生活在一个圈子里面,可算是转牛角尖,常常会被一些没有答案的或是心里早已有答案的问题搞得团团转,你常常说要放弃,其实要放弃的是你那固执的个性,而不是你的前途。生活艰难,幸福与快乐更不是必然的,是争取回来的,记得你今日的努力未必是明天的成绩,也许是未来的。。希望你今天的决定不会成为将来后悔的理由

Chin Wei Wen said...

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Face it with an open heart...
Be more confidence...
To take on the coming days...
A lot more for you to learn...
Try your best...
Be it...

Wei Wen

[alfred] said...

you still update your blog! :)
I have visited a few times, and then didn't come for a while...

very happy to learn that you semester result was 噢霸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