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07

奋斗?逃避?

自从考完试,交上第一份论文建议书,我就一直像在放大假,
每一天都没有读书,找资料,没有做功课。
每天都睡到日出三竿,无所事事,就是不想读书,不想找资料,
好像是在逃避着那些功课。

我。。。真的是在逃避,有得逃,就逃,
尽量不要想它,不要看到它,不要梦到它,
但,我想我还是无法到逃避吧,
无论如何,现实还是归现实。
日子一天一天的靠近,但现在我还是没有那份心情,
也没有斗志继续做功课,
而且有时候我还会在想,如果有机会再让我重选,
我一定不会选择这一条路。

哈哈,是不是有一点幼稚呢?
答案是。。。 蛮幼稚的。
但是,现在好像不能回头了,
等吧,等到成绩出炉,再重新考虑。
现在不敢想,也不知如何去想,算了吧,
我想我还是得振作,继续奋斗,努力,但能吗?

4 comments:

andrew tan said...

Its time for u to start yr work already, if not u will regret tht y u do not do well on yr research paper. Dont wait the last min and do it again. Its time foru to change yr lifestyle. Now yr both legs also inside tht boat n no point tht to say tht whether u regret or not. The right path for u is to start from today 4/12/07 (9.15am) n try yr best to finish the research paper. Ha ha.

Anonymous said...

就如andrew所说,你两只脚已经踩下去了,那就努力走完它吧,至少你不是孤军作战,要珍惜哦。^^ 现在放弃的话,到时再来后悔就来不及了。

有空就找三五知己出来喝喝茶,吹吹水,打打气,偶尔出出汗,发癫一下,有益身心。

wenhui said...

To pm:
我不想发癫,只想发泄。
发癫是不会有益身心。

Anonymous said...

Life is full with UPs and DOWNs.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

"WHY DO WE FALL?"
:
:
:
"IT IS FOR US TO GET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