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ne 2008

一个月又八天

我回来了!
只从本小姐自闭到今天,已经有一个月又八天,
还好我没有迷路,还懂得回来。
但最重要的事,本小姐今天终于最后一份论文。
好累又好开心,有如释重负的感觉。
但有时又会感觉有点失落,
因为每一天张开眼睛,就是坐在电脑面前,开始“搏杀”。
我好累哦。。。。
这星期每一天只睡几小时,而且每天大约凌晨五点,才见周公。
结果和周公聊不到几小时,又要和周公Say GoodBye..... =(
好了,不然有没完没了了,改天本小姐再写这几个月所遇到的人和物。
(希望我不要这么懒惰啦)
Good Night!!!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finally u finish your work, my job also have done. What thing and wat people u met? anyway glad that see u finish your thesis already.

Simon

Anonymous said...

Hi Wen hui,

glad that u come back to write your blog again, anyway just like simon said : cogratulation to you finally you have finish your thesis, So, simon got give you any help on it? hopefuly he have.

NoName

Anonymous said...

wei, ask u yum cha, u kesi mai reply me 1. zzzz sien. finish thesis liao mai coi me liao sigh..

kt said...

好久都没到师父仔的空间了,今天突然想起你,所以就来这儿打听你的状况,谁知你比我更久没来了。。。(=.=") 想想,真的好久没见到你了,就算你生日当天,我回到槟城一心想为你庆祝,亲口向你说声生日快乐而已,可是你的一句“明天再看”就把我推到千里之外了。。。。我真的无言以对。
我想你也该忘记自己曾经拥有过这样的一个 blog 了吧?算了。。。。 就算如此,我依然会祝福你的。。。 愿你早日找到心意的工作和你的如意郎君吧。。。。呵呵。。。加油了,师父仔!!!